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思恋~婆婆~

不知不觉,婆婆也走了10个月了,当初也是很难接受,毕竟婆婆真的是我最喜欢的。
婆婆他不但可爱,而却又幽默。。。。哈哈哈
煮的菜又好吃。。。尤其是她煮的“糖煮烧肉”。。WaSaI超好吃的。。。
嘻嘻。。。
婆婆葬礼是,我可是最坚强的一个哦,大家都有哭,我却没有,反而还去安慰其他人。。。
不过心还是一样会很痛的。。。V^.^
今天早上我们一家和公公一起去婆婆的坟墓拜拜婆婆。。。~~~~
婆婆的坟墓阿,可说是整个山最美的坟墓了,虽然位很小。。哈哈
就让你们看看我婆婆的坟墓吧。。。。

这就是我婆婆滴坟墓,是不是很美啊。。。。。。。。。。













这是坟墓的正面。。。。。。好美哦。
婆婆有个美丽的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