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开学了~

年中假要过完了....Haiz~~~~小杀~~~~又要收拾心情Balik学校了.....
有点闷闷.....可一想到朋友吗....恨不得快点回去......哈哈XD.....@.@
超夯的

下半年了......在假期里我检讨了我在上半年的举动....是时候改改了.....
上半年的我好坏++++++迷糊度过......Haiz~~~~
下半年的我将会是全新的我.......嘻嘻.....~小杀~拭目以待自己的改变哦
还有....我觉得我上半年很对不起一些朋友,如果有哪些朋友有觉得我对不起她/他的......
我~小杀~在此公开向大家道歉...对不起,Sorry,Maaf,Komenasai.......对不起,对不起.......

也不懂要写什么了,总之我给自己的承诺是:下半年会是全新的窝(我).....V^.^V
我一定要做到哦,男人大丈夫一言九鼎........
加油吧~小杀~

P/S幸福在身旁

1 条评论:

  1. 真的要好好收拾心情咯~哈哈~好期待回班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