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我曾经爱过的你~

Haiz。。。。。好久没写文章了,今天灵感来了,就写写吧...........XixIXixI

题目:我曾经爱过的你

你说过爱我一辈子,
可是你的一辈子好短...
你说过只叫我一个人老婆的,
可是你现在却对着她说着...
曾经也对我说过的话许下的承诺...
宝贝...我还是放不下你...
我爱你...你...真...的...很...残...忍..
我愿你真的是定下心要好好的爱她了阿....
祝你们幸福...我也会努力的...
努力学着不爱你...在把你当成朋友...
谢谢你....之前所带给我的那些快乐...
还有....那么多的痛苦....
让我知道爱一个人,并不是只看表面....而是也要看内心....
我还会想你的....
想想以前在一起的快乐时光....
想想以前...你对我的好...
想想现在...你给我的痛...
想想现在...你们的幸福...
想..想..是时候...放手了....
是时候...不爱了...
是时候....说再见了...
再见了...伤透我的人....
愿意不爱的人...
-Th3 3Nd-

这片文章是我站在一个女生的立场写的,而那女生是我小学最好的女性朋友,现在也是哦.她昨天向我诉苦,所以我的灵感一时来了就写下来了
晓爱(我的朋友)你要加油哦......

Mak3 By:~小小的杀手~
P/S大家开心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