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歹徒,打枪,人间险恶~


~打枪~Haiz~~~~~~可悲,为何那些人要打抢...........打枪可是伤天害理的事情啊.......
~歹徒~打枪的人就叫做歹徒.....阿不不不.....是做坏事的人叫歹徒.......

就在今天下午1点多,~小杀~被..............打枪了........手机啊Bye Bye Lo
~小杀~还受了伤,左手被他们拿刀割到......X.X痛
他们抢了~小杀~的手机........原本要抢我的钱包的.....我按住我的口袋......
然后他又摸我另一个口袋,一摸到我的手机,拿了立刻跑人了......
~小杀~就追上去.......追到巷口就不见那人了.......555555
真是人间险恶啊.........
爸爸说这些人会有报应的......
我希望他们的报应是被车Bo0Om死.....然后......哎呀,好毒哦我^^

大家以后出街也要小心了.............
最后为我手机默哀1分钟吧................................(1分钟了)

P/S大家出街要小心了......55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