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忠班。。。。战争

忠班在外人的眼光来看是很合作的。。。
可是在忠班里却充满着战火的气息。。。
随时都会爆发似的。。。
我在这班也是差点被炸死。。。Die X..X
幸亏我命大。。。
上个月,某某人又将我的导火线点燃了。。。
而现在的我就像炸弹一样,随时要炸死那个某某人。。。
忠班以后会怎样,我不懂。。。
也许破裂,也许战争的后面是春天。。。

现在的忠班有如到处都是地雷。。。
一不小心就。。。Boooooooooooooooom.......
后果不能想象。。。

现在我只希望哪个某某人最好不要加速我的导火线。。。
不然我也不懂我会做出什么。。。
虽然忠班随时都有可能破裂。。。
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合作的班。。。
当然,有谁会喜欢战争啊。。。


~小小的杀手~
P/S希望忠班的同学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