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高一,还好~

高一
不知不觉的我在滨华已经3年多了
今年还在上了高一。。。。。。忠班
在高一已经5月多了,课业上也跟得上了。
而且今年我也喜欢上她了。她是从很远的地方转校过来的哦。
5月了我还在追求她。考试也要到了。
在4月时,我还发生了退学风波。好怕,可是最后学校收回我了。
今年我的很多朋友都走了。可是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吗。哈哈哈哈

在宿舍的生活如何呢,我觉得还好啦。
今年宿舍房间换了,原本10号的我去12号了。想以前的10号。
让我住进12号也好啦,让我更加的认识啊典这个朋友了。哈哈哈,也许缘分。
今年宿舍第一次庆生会我第一次作站长,也许是好的开始,还PlAy的蛮开心的。
我在宿舍生活也蛮久了,哈哈哈哈。总之现在宿舍的生活我也习惯了。
而大家也融入了我的生活,哈哈哈哈。

在班上如何呢,在班上我认了一个妈妈(伟雯)和一个姐姐(筱倩)。
在班上还相处的不错啦,有妈妈和姐姐的照顾,嘻嘻。
就只有她(不是我喜欢的人)对我比较冷淡。很讨厌。
运动会过了,在运动会另我发现我们班的默契也印证了我们的合作,哈哈哈哈。

考试要到了,最后祝大家考试顺利啦
高一。。。。顺啊。。。哈哈哈哈

~小小的杀手+法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