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贝贝写给宝宝的信。。。❤

To:宝宝❤

宝宝,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我写给你的信呢?最近发生了好多好多事哦!不过就因为这样,我才可以更加确定,我很爱你,不能失去你。希望你对我的好是永远的。自从我认识你后,我们做了好朋友。后来,我发现我喜欢上你了,不久,我也发现你也喜欢我了。你答应要和我在一起。5月18号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天。我跟你在一起时,真的很幸福哦,也许你也觉得很幸福!希望这份幸福可以一直下去!虽然有时候我们会吵架,可是每次吵架过后我发现我会更加的爱你!总之不管我们未来怎样,我只想做好现在,我会更加的珍惜你。我爱你

From:贝贝☆

☆这只是我想出来的故事,纯属故事,没有现实成分的哦。。。☆
☆看了不妨评论下,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