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

我迷茫了

(看这篇文先,我先声明,这是我个人心情。希望大家了解)

其实现在的我到底要的是什么,我自己也开始越来越迷茫了。看看身边的朋友,每一个现在都努力的存钱打算结婚,有些也买了房子,准备将来的孩子的到来。。看看他们这样,我总是好羡慕,平平凡凡的生活着,这也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可是现在的我,感觉离这些平凡的生活,感觉就好远好远,为何那么简单的要求,我也做不来。。我已经开始厌倦天天上网的生活了。真的越来越无聊了。。以前总以为上网,可以把人与人的距离拉近,也希望从网上可以找回那曾经失去的邂逅。。。可是日子一天天的流失,我还是找不到那一些些的缘分。。总觉得我都是有缘遇见,却无分去受。。。这几天都是呆在家,这个过年过的一也不快乐,意外接一个一个的来,总是没有什么好消息的到来,全部都是不好的,我想这一年我的运气,真的还是回不来了。或许天天呆在家,什么运气都没了呢。。应该多出去碰碰运气了。。新的一年啊,金融风暴,一个不好的开年,所以我们都还是走一步算一步。好多人都被裁员,寻求工作的人也越来越多,现在我们都还有工作,真的要感到庆幸了。因为我们比别人都来的幸运。。有些时候总会怪老天怎么让自己那么倒霉,可是有时想想,我们还活着,这也就是幸运了,因为我们还能看见明天的太阳升起。运气不运气,生来早就定了,命运早就定了,逃也逃不了,只是我们要怎么让它变得更精彩。其实现在我所写的,都是在告诉自己,接下来该怎么做,有些人一直认为跟自己讲话是神经病,可是每当我不开心的时候,我都会跟自己说话,或许很庆幸的是,我内心的那个他,是个比我还要开朗开心坚强的,不然我也不会熬到现在。夜了,我满想写写故事,只是一直都很懒,哈哈。。跟自己说话总是开心的。忘了说内心的那个他叫什么名字,他叫做理智~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