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

迟来的日记:杀手5日香港游,杀人任务进行中

第二天。3月19日

今天是跟踪目标-“卡欧斯”的第二天。很早我就起床了,没想到卡欧斯他也是一大早就来跑步了。地点:星光大道。卡欧斯跑完步后就回房间这休息了。在这时候,我既然在我的Hotel楼下被我遇见明星在拍戏。明星:郭羡妮,蒙嘉慧。于是我便和他们要求拍照。

早上10点:我跟踪目标到地铁站。目标从尖东站搭到东涌站。在这段期间用了2个小时。

中午12点:我和目标已到了东涌站,目标下车了我也跟着下。我下车出了地铁站后突然我发现原来目标要出香港最高的山-“大屿山”。上大屿山有3种方法:1)坐巴士,2)坐缆车,3)步行。当然目标选择了第二—-坐缆车。

中午12点半:我和目标都上了缆车,既然是同一架缆车,这次是我近距离靠近目标。我上下打量了他,他是一个25-30岁的亚裔中年男子。身上什么东西都没有,也许他把他的武器放在他旁边的包包。

中午1点:我和目标到了大屿山,我跟着目标到大屿山出名的“大佛”,目标到了地点后我相信他会开始行动了。结果正的行动了,他首先在大佛附近放了一些像炸弹的东西可又不像炸弹。目标放了后就离开了大佛,我相信他回Hotel了。

下午3点:我一直都不敢离开大佛,直到我认定那些小点是炸弹后,我把炸弹拆了下来用我的魔法把炸弹毁了。幸亏,否则香港少了一个景点了。

傍晚6点,我回到Hotel观察目标,目标在房间里休息了,我便休息了。。。

晚上8点:目标还是没动静,我看目标睡了,我也跟着睡了。

这样过了第二天了,幸亏我今天在大佛拆了炸弹,否则,拜拜咯。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