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

戏剧,爱情

戏剧,爱情

戏剧:演员所做的戏就是戏剧,戏剧有分爱情,喜剧,恐怖剧等等。我最喜欢的爱情戏剧

爱情:当两人互相相爱时,就叫做爱情。不理对方有什么缺陷。

我喜欢戏剧性爱情,戏剧性爱情够完美,也很甜蜜,很“林”
人生有如戏剧,可是人生的爱情不像戏剧那样完美。戏剧里男主角永远都不会和女主角分开。可是人生的爱情很残酷,没有了就没有了,可是戏剧里的爱情没有了还可以挽救,戏剧里只要男主角做

一些让女主角开心的事情女主角就原谅那男的。我多么希望我的爱情犹如戏剧,我几时才能找到我的女主角。

有时戏剧里的爱情也会有第3者出现可是到最后还是男主角跟女主角在回一起的。也许人生里有这样的爱情,可能还没轮到我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