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

迟来的日记:杀手5日香港游,杀人任务进行中

第一天。3月18号。

今天是我在香港执行杀手任务的第一天,早上很早就起身了。于是我便到“星光大道”走走,练练体能,没想到“星光大道”早上还蛮多香港人跑步的。

早上10点:我去接洽我的线人:我住在香港的姑婆,向他了解下香港。然后陪她去吃早餐。

中午12点:线人说在香港的3各景点:“南莲园池”“志莲静御“和”黄大仙庙”可以找到我要杀的目
标。所以首先我到了南莲园池”“志莲静御“找我的目标。结果:找不到。

下午2点半:我到了“黄大仙庙”,原本我想去拜拜黄大仙的,结果在庙里被我遇见我的目标“卡欧斯“。哈哈哈,于是我便跟踪我的目标。。。

下午4点:我的目标到了香港的“旺角”的“花园街”,我还是跟踪着目标.

晚上8点:目标回的Hotel竟然就在我的Hotel对面。我开心这样我可以随时监视他了。

晚上10点:我在房间监视着他,不久他睡了,我也跟着睡了。

这样有一天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