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学Popin~

学poppin一个月了^^
刚开始去的时候,感觉自己好像麻瓜哦
什么都不会...........=.=
思聪,建文都厉害过我.......(还有一点自卑)

可是一个月后的我^^.......嘻嘻.....的确比之前的麻瓜我好了很多
回了很多Skill^^......爽啊.
可是我还是输思聪.........他太厉害了
不过我会加油的.....我太爱跳了。。。。
走到哪里跳到那里^^够力......爸爸还骂我抽筋啊^^
hahahaha..........

加油啦~小杀~要加油学好Poppin^^

P/S希望各位有梦想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