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迟来的生日~

看看照片先^^
10月1号~~~~小杀~的生日^.^
过得开心
早上时,朋友都不理我,不懂什么原因,还一直被朋友骂...=.=
可怜,早上为这件事伤心了一下^^
到了下午朋友陪我去MC庆祝,用汉堡包来庆祝哦,有点可爱^^
晚上时朋友全部跟回我讲话了,我开心到要X.X(死)
还被一帮朋友连续"开了"三次^^,开心

收到的礼物:
1)第一个生日快乐是蕴栖和我讲
2)蕴栖送我的星星熊熊水瓶
3)Kudu勇送我的手机吊饰
4)肥肥老师送我的香草蛋糕
5)阿祥的女朋友送我的巧克力蛋糕
6)一般朋友"开"我
7)最后的生日快乐是志霖和我讲^^

这样就过了我高一生涯的生日了
开心啊^^
P/S大家开心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