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等待,好吗?~

,我等你已经5个月了........
开始时我和你告白,你说不想谈恋爱~~~~
但你有喜欢我,爱我.......你说喜欢,爱对方不一定要在一起.......
你还答应我,三年后你会和我在一起.....我等~~~是因为我对你有信心
我要告诉你,我会等你的......

有时候我在想,我们俩保持这样暧昧的感觉也很好啊....甜甜的^^(周杰伦的歌)
你常讲我蠢....也许吧,我真的很蠢^^像头猪^(oo)^开心的猪
我也答应过你我会等,在这三年内.....^O^
你有时还说,我们是两个世界,常常没话题....就是因为这样.
我家才准备火箭飞去你的世界啊^^

总之我会等~~~~就算三年后不能在一起,我也要等.....等等等~~~

P/S朋友们开心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