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能够让你开心,我很满足了。。

只要你开心我很满足了。。
之前常常看到你的笑容,我很开心。。
我真的很喜欢你的笑容,可爱。。
哈哈哈哈。。
我有好几次都想跟你表白,可却不敢。。
很害怕和你表白后你不理我。。
所以我选择了让你开心。。
我不管以后能不能和你在一起。。
我只知道现在的我只要让你开心就好。。

我记得那时我被退学时,你掉眼泪了。。
我心里想你没害我干吗掉眼泪。。
哈哈哈看到你掉眼泪我很伤心。。
心里一直在想要如何让你开心。。
我退学了,再也看不到你的笑容了。。
那天爸爸妈妈去学校求情。。
我回班看到你和你的朋友玩的很开心。。
我也很满足了。。

老师打电话来了,说收回我。。
我第一个想到你的笑容。。
被学校退学时,我在想能不能再看到你的笑容。。
现在学校收回我了,我可以看到你的笑容了。。
哈哈哈,我想也许你也很开心吧。。
只要你一天还在我的身边我一定会让你开心。。
我答应你我绝对以后未来再也永远都不会让你伤心。。
我喜欢你的笑容。。
我喜欢你的酒涡。。
我喜欢你的动作。。
只要你开心我就开心
。。。。。。。。。。给我喜歡的人。。。。。。。。。
爱你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